兰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全市商务系统创建文明城市观摩会在亚欧商厦召开
全市商务系统创建文明城市观摩会在亚欧商厦召开
时间: 2019年08月09日 作者:
  

8月8日,兰州市商务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母婴室建设现场观摩会在兰州市亚欧商厦召开。会前,市商务局创建办工作人员发放创建宣传彩页60多份,并与全市商务系统大型商场超市创建工作负责人50余人观摩了亚欧商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首先,观摩团一行参观了兰州市亚欧商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成果,实地查看了亚欧商厦营业大厅,总服务台、志愿服务站、母婴室,对亚欧商厦在创建氛围、安全消防、购物环境、控烟工作、文明引导、服务质量、志愿服务等方面做的工作予以肯定,对下一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指导。

 随后,市商务局在百货大楼一楼大厅召开了商务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现场观摩会。会上,由市商务局商贸服务业科科长张海明介绍了全市商务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工作开展情况。同时要求全市商超企业一定要以此次观摩会为挈机,既要规范提升全市商务系统大型商超母婴室创建工作,又要推进创建工作全面落实,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创建办的要求与部署,完成商超目标任务落实的同时,更要配合各职能部门,落实好兰州市文明城市创建“一月一主题”整治活动,通过不懈努力,以持之以恒的韧劲和执着,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