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 县区商务 总结经验弥补不足奋勇前行——七里河区商务局召开全局半年考核会
总结经验弥补不足奋勇前行——七里河区商务局召开全局半年考核会
时间: 2019年08月06日 作者:
  

为了更好地完成区商务局各项目标任务,推动全区经济建设良好稳步发展,8月5日上午,七里河区商务局召开2019年上半年全局目标任务考核会,商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党政办、商贸办、经贸办、三产办、招商办、项目协调办、市场所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上半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经济运行情况;副局长杨彩霞、胡林强同志分别通报了上半年局机关干部考勤出勤情况、信息刊登情况、干部纪律作风情况,并就各自分管科室下半年重点工作做以安排部署;局长水生涛同志最后做了总结发言,希望全体干部职工总结经验,弥补不足,在组织纪律、优质服务、深入基层、项目落地、信访件回复、舆情件办理等方面下真功夫,继续奋勇前进,做商务领域的排头兵。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经常主动对标对表、坚定看齐、寻找差距,时时处处事事校正思想、校正行动、校正作风。

会议强调,下半年全局上下要紧紧围绕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建设、电商发展、培育品牌展会、发展通道物流、培育跨境电商骨干和园区、商务诚信体系建设、完成社零额指标、打造精致兰州、肉菜追溯体系建设、集贸市场监督管理等重点工作,切实将每一项目标任务不折不扣保质保量完成,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