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兰州市商务局组织召开跨境电商跨境贸易峰会
兰州市商务局组织召开跨境电商跨境贸易峰会
时间: 2019年08月30日 作者:
  

8月29日,由兰州市商务局和阿里巴巴甘肃服务中心共同举办的兰州市跨境电商跨境贸易峰会在兰州飞天大酒店召开。兰州市商务局、阿里巴巴中西部大区负责人及甘肃服务中心负责人,本地相关外贸企业约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商务局就兰州市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扶持政策(试行)进行了宣讲,使与会企业对扶持对象和具体扶持内容有了一个清晰的认识。阿里巴巴跨境电商新疆甘青宁运营中心总经理严伟和阿里巴巴中西部片区经理史玉立就阿里巴巴如何通过数字化助力甘肃企业走向国际市场进行详细的讲解。在最后的互动环节,各参会企业踊跃发言,共同探讨如何做好传统贸易的转型升级,助推企业发展。本地明星跨境网商甘肃亚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也在会上分享了自己的跨境电商之路,通过阿里巴巴国际站,不仅业绩得到了增长,团队也得到了成长。同时号召甘肃企业抱团发展,合力将甘肃特色产品走向国际。

阿里巴巴国际站从当初的中国黄页,成为引领跨境贸易行业趋势、实现海量商机精准匹配、在线沟通交易智能服务、全球供应链一站式整合的数字化B2B电商平台。兰州作为第三批跨境电商试验区,并且作为“一带一路”节点城市,在开展对外贸易方面,享有独特的区位优势。阿里巴巴甘肃运营中心将结合甘肃企业所具有的各种优势,结合数字化互联网+模式在平台,人才,金融,物流等各方面助力甘肃企业走向全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