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市贸促会商业信息中心联合支部 开展 “坚定理想信念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市贸促会商业信息中心联合支部 开展 “坚定理想信念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19年08月27日 作者: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也是兰州解放七十周年。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8月22日中共兰州市贸促会商业信息中心联合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兰州烈士陵园、兰州战役纪念馆开展了“坚定理想信念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前往兰州市烈士陵园,怀着崇敬的心情向烈士敬献花篮、瞻仰烈士纪念塔。接着,大家参观了兰州战役纪念馆展厅和《红星照耀中国——外国记者眼中的中国共产党人》主题展馆,重温了解放兰州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了解了外国记者当年对红军、对红军领导人和延安革命根据地的客观报道。在兰州战役纪念馆大厅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面对党旗再一次庄重地作出自己对党的庄严承诺。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在实践中牢记根本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传承革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前辈对党的忠诚和坚强不屈的革命品格,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