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 县区商务 观《烈火英雄》 树安全意识
观《烈火英雄》 树安全意识
时间: 2019年08月19日 作者:
  

8月16日,西固区商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在兰州华影西固影城观看《烈火英雄》影片,进一步提高全局干部职工敢担当、有作为的工作作风。影片《烈火英雄》是以“大连7.26大火”为原型,由鲍尔吉·原野的长篇报告文学作品《最深的水是泪水》改编拍摄而成。影片讲述了某滨海城市因石油码头的管道爆炸引发火灾,并导致一座储油量高达10万立方的储油罐发生爆炸泄露的情形下,消防队员冒着临近的油罐和危险化学物储藏区随时可能被引爆的危险,队伍上下团结一致,在爆炸连接不断的火海中誓死抵抗,以自己的血肉之躯铸就灾难与人民之间最后一道防线,用生命维护国家及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故事。

烈火无情,英雄无畏。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大家深刻看到了在危险一线的消防队员们,在震撼凶险的火灾场景中惊险刺激的救援过程,他们用血肉之躯保家卫国。紧张和震撼之余,大家对消防队员更多了一份敬佩和痛心,他们是和平年代最英勇的战士,同时也是我们身边最平凡的父亲、丈夫和儿子,向每一位烈火英雄们致敬,他们才是真正平凡又伟大的人。

影片结束后,全体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敢担当有作为,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预防做起,减少一分风险,多一分安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