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 县区商务 安宁区商务局召开依法行政法律知识专题培训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安宁区商务局召开依法行政法律知识专题培训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19年08月15日 作者:
  

8月14日,安宁区商务局召开依法行政法律知识专题培训会暨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军辉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共计20余人参加了活动。会议邀请了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白春民律师,给大家讲解了与县区商务部门相关的法律、法规、规章。

会议首先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仝晟廷同志,介召了此次活动前期筹备、与兰州市商务局法规科沟通、《安宁区商务局依法行政法律知识资料汇编》的产生等情况,以及开展这次商务行政执法学习培训的目的、重要现实意义。紧接着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白春民律师,给大家讲解了与县区商务部门相关的18项法律、法规、规章以及依法行政执法工作程序、注意事项等。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军辉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章节,重温了新组建的安宁区商务局主要职责,并强调指出:我们要有本领不够的危机感,都要努力增强本领,都要一刻不停地增强本领,既要政治过硬,也要本领高强。面对新时代商务工作新的目标任务,全体商务工作者,一定要做到三个明确,一是明确商务工作职责;二是明确商务行政执法权限;三是明确知道商务部门执法的依据。这样我们在日常工作中才能做到有法可依,依法行政,依据处罚。要求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和新的商务工作职能及目标任务,强化政策理论、法律法规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凝心聚力扎实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努力完成全年各项商务工作目标任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