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组织召开流通领域现代供应链体系试点建设第二批项目专家评审会
市商务局组织召开流通领域现代供应链体系试点建设第二批项目专家评审会
时间: 2019年08月13日 作者:
  

为有力推进兰州市流通领域现代供应链体系试点城市建设工作,打造试点项目亮点工程建设,进一步充实试点项目建设,8月10日-8月11日,市商务局组织举办了兰州市流通领域现代供应链体系试点建设第二批项目专家评审会。

前期,通过企业自主申报、区县初审、市级复审等环节和程序,来自全市商贸流通、农产品配送、高原夏菜销售、医药流通配送、牛肉拉面食材供应及托盘经营等领域的14户企业参加了试点建设第二批项目评审。

会上,依据《财政部 商务部关于开展2018年流通领域现代供应链体系建设的通知》(财办建〔2018〕101号)《甘肃省财政厅 甘肃省商务厅关于下达流通领域现代供应链体系建设资金以及做好相关工作的通知》(甘财经〔2018〕137号)《兰州市流通领域现代供应链体系试点城市建设项目评审管理办法》(兰商字〔2018〕243号)要求和《兰州市流通领域现代供应链体系试点城市建设项目评审专家承诺书》《兰州市流通领域现代供应链体系试点城市建设项目专家评审意见表》等操作规范和管理办法,从专家库中抽取和选定在兰高校、省物流学会、会计师事务所的专家学者担任评审委员;采取企业结合多媒体汇报、查阅项目申报材料、专家提问答辩、专家独立评审打分的方式进行,严格评审的环节和程序,保证本次评审会在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下进行,选拔征集优秀企业和项目充实到我市供应链体系试点城市建设中。 

项目的评审工作有条不絮的如期完成,评审结果按照《关于开展兰州市流通领域现代供应链体系建设试点第二批项目评审的通知》要求于20日内在市商务局网站公示,待公示无异议后通知入选单位开展建设。

兰州市作为入围2018年流通领域现代供应链体系建设试点城市,第一批18个申报试点建设项目严格按照建设要求、时限安排、建设进程有序推进。通过供应链体系试点第二批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提高全市流通领域标准化、信息化、集约化水平,推进流通领域降本增效,为发展大市场、大物流、大流通奠定良好的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