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市贸促会积极参加2019中国(青海)藏毯国际展览会暨国际生态产业博览会
市贸促会积极参加2019中国(青海)藏毯国际展览会暨国际生态产业博览会
时间: 2019年08月12日 作者:
  

8月7日-11日,2019中国(青海)藏毯国际展览会暨国际生态产业博览会在青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展会由商务部、青海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青海省内330余家企业2300多种商品和省外150余家企业近2000种商品参展。本届展会以“共建生态文明、共享绿色发展,编织绿色经纬世界、铺架‘一带一路’桥梁”为主题,以“打造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响亮品牌”和共谋生态文明建设之路为目标,务实推进生态建设成果共享、生态产业加快发展、生态产品贸易融通、创新能力开放合作,共同交流互鉴生态文明的成功经验。

应展会组委会和青海省贸促会的邀请,市贸促会负责人随同省贸促会全程参加了展会并出席了“一带一路”(青海)国际生态产业发展论坛等活动,学习参观了本届展览会展馆布展、企业参展等方面好的经验做法,并与参加展会的国家贸促会、北京贸促会等参会代表进行了的工作交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