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兰州市商务系统2019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暨全市加油站、商场超市消防安全综合整治工作会议召开
兰州市商务系统2019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暨全市加油站、商场超市消防安全综合整治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 2019年08月01日 作者:
  

7月31日,兰州市商务局联合兰州市应急局消防救援支队召开兰州市商务系统2019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暨全市加油站、商场超市消防安全综合整治工作会,市商务局、市应急局领导出席会议,各区县商务局负责人,全市大型商场超市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习中央省市关于安全生产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上半年商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相关工作,市应急局消防救援支队就下一步商场超市消防安全综合整治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举国欢庆的关键一年,各区县商务局、局机关相关科室、相关企业一定要加强思想认识,切实将行动和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正抓实干、尽职尽责的责任担当守护好我市商贸领域安全生产阵地,为全市社会经济发展持续稳定向好做出贡献,为祖国70华诞献礼。

会议要求,扎实开展“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检查专项行动活动以及加油站商场超市消防安全综合整治活动,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既要各负其责、各尽其力,又要上下配合、整体联动。紧紧围绕安全生产制度建设、隐患排查治理、应急演练、教育培训等方面开展各项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