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一带一路”商事法律(黄河)论坛在兰州举办
一带一路”商事法律(黄河)论坛在兰州举办
时间: 2019年07月04日 作者:
  

为进一步搭建商事法律服务平台,助力“一带一路”建设,由中国贸促会、甘肃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贸促会法律部、甘肃省贸促会承办,甘肃省法学会、兰州大学法学院、甘肃省律师协会、兰州市贸促会协办的“一带一路”商事法律(黄河)论坛,于7月4日下午在兰州举办。

本次论坛主题为“一带一路”国际商事争端预防与解决。邀请了最高人民法院国际商事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员、前世界贸易组织上诉机构大法官张月姣女士;马来西亚亚太法律协会“一带一路”委员会联合主席梁柏林先生;日本中央大学教授、日本国际贸易投资研究所中国研究会委员长梶田幸雄法学博士;菲律宾奥马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卡洛斯先生;化险集团高级合伙人陶克瑞先生(英国);全球贸易协会亚太区总监周卓颖女士(香港);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副秘书长李虎;上海兰迪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余本军律师;兰州大学法学院“一带一路”法律研究与服务中心主任柴裕红副教授;兰州大学法学院李志强副教授;甘肃省律师协会涉外法律服务专业委员会主任史于稚律师等11名嘉宾,围绕“一带一路”国际商事争端预防和“一带一路”国际商事争端解决等专题进行了主旨演讲和研讨。

一带一路”商事法律(黄河)论坛在兰州举办

 

论坛有助于强化甘肃对外贸易法律意识和法治思维,帮助我市外贸企业了解更多不同国家法律制度以及最新发展趋势,丰富国际纠纷解决途径,以便在今后开展国际贸易中树立规则意识和增强风险意识,增强防范和化解在开展国际贸易中的风险能力,助力我市外向型经济的健康发展。

来自日本、马来西亚、印度、英国等境外代表,中国香港、中国台湾以及陕西、广东、新疆、河南、河北、青海、南京等14个省市贸促会的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国内外知名法律服务机构参会了本次论坛。

兰州市贸促会积极组织甘肃爽口源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甘肃中美国玉水果玉米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兰州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海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20多家我市重点外贸企业参加了论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