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 县区商务 西固区商务局开展“牢记政治生日 永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西固区商务局开展“牢记政治生日 永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19年07月03日 作者:
  

根据西固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统一安排部署,7月1日,西固区商务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齐聚党旗下,开展了一次意义非凡的主题党日活动,向党的98周岁生日献礼。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掷地有声,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每名党员干部右手握拳,重新感受入党时的激情澎湃和万丈豪情,党员们用行动记录对党的忠诚,用责任诠释对党的担当。重温誓词活动是老党员们初心不变的最好见证。老党员重温历史,新党员开辟征程,怀着激动的心情,面对党旗写下自己的铮铮誓言,手中的政治生日礼物(2本书、1张贺卡、1封信)与党旗交相辉映,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熠熠生辉。

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结束后,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乡村治理的指导意见>》;《<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定文化自信,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省委书记林铎在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与省委省政府第一次工作对接会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新华社国际评论:重启中美经贸磋商尤需诚意和行动》;通报传达了《关于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西纪发[2019]28号);传达学习了全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雒泽民同志的讲话。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始终牢记入党誓词,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始终坚守信仰、牢记宗旨、铭记使命,时时刻刻践行入党诺言,事事处处发挥“一名党员一面旗”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全区商务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