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 县区商务 西固区商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西固区商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19年07月01日 作者: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6月28日,西固区商务局在廉政主题文化公园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通过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听党课、参观廉政主题文化教育、诗歌朗诵比赛等活动,与会党员干部缅怀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牢记商务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

西固区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梁红峡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指出举办主题党日活动的目的,就是要回顾不容忘却的历史,把廉政文化作为经济工作的基石,努力做好人民满意的商务工作者。

一是全局党员干部和商务工作者要把初心深植民族复兴的厚土,不负党和人民的时代重托;要把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融入伟大梦想的愿景,践行商务经济工作者的行为之范;要把区发展“大商务”的情怀摆在至高无上的位置,坚守商务经济工作者的神圣使命;要把主题教育的目标付诸实实在在的行动,无愧商务经济工作者的使命担当。

二是商贸发展工作关乎西固人民的切身利益,关乎全区经济社会繁荣发展。加快推进区商贸事业优先发展,是新时代赋予我们的崇高使命和重大责任。全局商务工作者要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做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努力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勤政廉洁做表率,强化责任担当,写好西固区经济发展的“奋进之笔”,为建设“大美甘肃·最美西固”作出更大贡献。

西固区商务局党组成员赵平、赵兴炎、张小燕和机关全体党员、区市场建设发展服务中全体党员和优秀先进职工代表一同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