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 县区商务 禁毒示范与时俱进 美丽兰州与你同行
禁毒示范与时俱进 美丽兰州与你同行
七里河区商务局开展“6·26”禁毒宣传活动
时间: 2019年07月01日 作者:
  

为深入推进全区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增强全民禁毒意识,普及禁毒知识,七里河区商务局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开展了以“禁毒示范与时俱进,美丽兰州与你同行”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呼吁广大市民增强防范意识,自觉拒绝毒品。

活动在七里河区建兰路商业步行街举行,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彩页、宣读《禁毒法》等形式开展。活动中,区商务局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宣传了与毒品、禁毒、戒毒等相关知识,使广大市民进一步认清了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大家拒绝毒品的决心,扩大了禁毒宣传范围,充分调动了居民群众共同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为构建和谐社会、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