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 县区商务 城关区商务局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暨“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检查专项行动
城关区商务局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暨“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检查专项行动
时间: 2019年07月01日 作者:
  

为切实降低我区消防安全隐患,根据省、市、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及要求,我局开展了“安全生产月”活动暨“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检查专项行动。此次活动,主要对辖区内商场、超市、再生资源回收公司(站点)及加油站(点)安全生产进行检查。

检查过程中,对企业下发了《城关区商务局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及“安全生产城关行”活动的实施方案》及《城关区商务局关于转发<兰州市商务局关于印发《兰州市商贸流通行业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规定》的通知>的通知》,要求企业一是加强落实安全责任人,自主检查安全、自主整改隐患,杜绝重特大事故,遏制较大事故,减少一般事故;二是通过悬挂标语、LED电子屏等方式加强安全生产宣传,做到人人参与,遏制安全事故发生;三是对不符合要求的消防设施及设备,要及时维修、替换;四是定期开展消防安全应急预案演练,提高企业员工应急处置能力;五是对存在安全隐患的企业,现场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企业按照规定整改,我局将对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