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市商务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19年07月01日 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6月28日,市商务局在省博物馆组织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局系统40多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在红色甘肃馆内,参观了在风起云涌的战争年代,甘肃特支、南梁烽火、陕甘根据地、红军长征胜利会师、西路军鏖战河西以及甘肃全境的解放历史。在甘肃丝绸之路文明展馆内,参观了古丝绸之路的开拓与发展,甘肃是古丝绸之路的咽喉要道,也是中国与欧亚各国经贸往来、文化交流、交通运输的必经之地,东西文化的交流与碰撞,在甘肃留下了的无数璀璨历史。

参观后全体党员干部深刻体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大意义,感受了甘肃历史文化的丰富瑰丽与博大精深,进一步增强了商务人奉献甘肃发展的自信心。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革命前辈为榜样,对照身边的优秀典型,找到自身的差距,勤奋工作,锐意进取,敢于担当,把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转化为实际行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商务发展工作,助力“都会城市、精致兰州”建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