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 县区商务 城关区商务局开展扫黑除恶行业大整治
城关区商务局开展扫黑除恶行业大整治
时间: 2019年06月03日 作者:
  

今年以来,城关区商务局坚持“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原则,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高站位、细谋划、严要求、抓落实,专题研究安排,结合工作实际,以“扫”“治”并重,坚持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的重点问题为突破口,再动员、再宣传、再排摸、再深挖,持续深化“挖掘”行动,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扎实有效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目前,该局对所辖重点领域的19个加油站点、114个再生资源回收站点等进行了全面排摸,并积极征集线索,暂未排摸、征集出涉黑涉恶线索。在排摸工作中,坚持“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原则,查出再生资源回收站点无证无照经营7家,配合街道及相关部门整治取缔1家,其中检查的再生资源回收站点普遍存在消防器材不完备、过期等,存在一定的安全生产隐患。

今后该局将积极配合区委宣传部利用各类宣传平台等多种形式深入广泛地宣传,同时依托安全生产检查、再生资源回收站点检查、肉菜流通追溯体系检查等相关专项检查,向各经营网点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彩页、政策解读、现场宣传等方式进行宣传,进一步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知情况,全面动员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声势和氛围,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三是以“扫”“治”并重,坚持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的重点事件为突破口,再动员、再宣传、再排摸、再深挖,持续深化“挖掘”行动,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