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兰州市商务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方式
兰州市商务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方式
时间: 2019年06月03日 作者:
  

为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发动人民群众检举揭发商务领域涉及黑恶势力犯罪线索,坚决铲除黑恶势力,现公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电话、邮箱。

欢迎广大群众及全市商务系统干部职工积极举报商务领域涉及范围内的涉黑涉恶犯罪线索。商务领域涉及范围内的涉黑涉恶犯罪主要表现形式:在各集贸市场存在的强买强卖、哄抬物价、短斤少两、欺行霸市、垄断控制市场的市霸、菜霸等黑恶势力。对相关举报将严格保密,并依法保护举报人的合法权利。对包庇、纵容黑恶势力或恶意举报、诬告陷害他人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对举报人实施报复的,将依法从重惩处。

经查证落实,对举报人原则上奖励500-200000元。

兰州市商务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举报电话:0931-12312,0931-8825439,0931-8856783;

市商务局举报邮箱:1765338374@qq.com

市扫黑办举报邮箱:zzbxtc@126.com

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时至5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