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 县区商务 七里河区商务局举办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暨追溯体系建设宣传活动
七里河区商务局举办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暨追溯体系建设宣传活动
时间: 2019年06月26日 作者: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商务部门关于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的要求,进一步推进七里河区肉菜追溯体系建设, 6月25日,七里河商务局在七里河建兰路步行街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暨追溯体系建设”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局宣传人员积极主动走向人群,告知消费者,过往群众积极参与我局开展的大型宣传活动,耐心听取我方人员对于食品安全以及追溯体系建设工作的细致讲解,向过往群众发放绿色环保手提袋近500只,宣传三折页1500余份、宣传单3000份,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解答群众问题等形式,向群众传递了“食品安全齐监督,健康生活同构筑”、“来源可追溯、去向可查证、责任可追究”,意识,进一步提升了肉类蔬菜流通追溯体系建设工作的知晓率。通过本次活动,让群众对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感受到了肉菜流通追溯体系建设给市民带来便利和安全,激发了群众关心追溯、支持追溯、参与追溯的热情,增强市了民安全消费的信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