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 县区商务 永登县商务局在城区水源地保护区环境整治工作中成效明显
永登县商务局在城区水源地保护区环境整治工作中成效明显
时间: 2019年06月26日 作者:
  

5月15日以来,永登县商务局按照永登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根据《永登县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及整改任务督办问题清单》,对所分派的水源地保护区共95家企业进行了整治,现已全部清理完毕。其中:一级保护区清理关闭并搬迁商铺和废品收购站(点)32家,二级保护区63个,其中清理关闭商铺4家,清理搬迁废品回收站行业4家,加强管理55家。累计共清理废旧物资2000余吨。此外,永登县商务局出资对原物资局家属院进行了清理,其中拆除旱厕1个,填埋地窖30多平米,拆除破旧库房1间,拆除锅炉房烟囱1个,清理院内垃圾3.5吨。永登县商务局在城区水源地保护区环境整治工作上取得了明显成效,下一步,该局在职责范围内,将继续加强监管,配合生态环境部门全面防治水源地保护区环境污染,切实保障饮用水源地环境安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