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抓机遇 拓市场 市商务局组织21家企业参加第125届广交会
抓机遇 拓市场 市商务局组织21家企业参加第125届广交会
时间: 2019年05月05日 作者:
  

5月1日,第125届第3期广交会在广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我市共有21家企业参展,主要分布在医药保健、食品、箱包、鞋、贫困地区特色产品等8个展区。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美迩康进出口有限公司、甘肃陇神戎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甘肃中仕达贸易有限公司等代表性企业积极参展。

下午,第三期贫困地区特色产品展示推介在中央平台拉开帷幕,我市有甘肃德福健康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甘肃皇家玫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甘肃陇神戎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3家企业参加推介。

开展当日,市商务局相关工作人员到各参展企业展位进行走访,深入了解企业目前外贸运行情况,鼓励企业坚定信心,积极开拓多元化市场,抢抓订单,努力扩大外贸出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