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机关党委召开2019年度第5次集中学习会议
市商务局机关党委召开2019年度第5次集中学习会议
时间: 2019年04月03日 作者:
  

4月3日下午,市商务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第5次集中学习会议,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第四部分 “坚持加大投入,强化资金支持”、市纪委监委《信访举报指南》,传达了市委宣传部转发省委宣传部《关于组织收看“时代楷模”发布节目的通知》及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的通知,并组织全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最后,集体观看了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先进群体“时代楷模”节目。

会议指出,《意见》是对新时代管党治党生动实践的深入总结,是党内法规体系的进一步完善和创新,它遵循党的政治建设规律,整合了党章党规等制度的有关规定,明确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总体要求、目的和主要任务等,为我们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提供了新的遵循。会议要求,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增强贯彻精准方略的行动自觉、增强凝聚脱贫攻坚的强大力量。各党支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学习领会掌握《意见》的内容和要求,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党小组学习、支部工作和学习强国APP等途径,通过支部集体学、小组讨论学和个人自学,切实抓好《意见》的学习贯彻,确保任何情况下都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要对标对表《意见》要求,严格落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各项部署要求,将政治建设的标准和要求融入贯穿在各项工作中,做到党的政治建设与商务中心工作紧密结合、相互促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