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组织党员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祭奠英烈活动
市商务局组织党员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祭奠英烈活动
时间: 2019年04月03日 作者: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革命传统,激发全局党员干部献身社会主义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4月2日,市商务局机关党委组织局系统30多名党员,前往兰州市烈士陵园,开展 “我们的节日.清明”祭奠英烈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们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向革命烈士默哀、鞠躬。每名党员手捧鲜花,环绕烈士纪念碑,寄托对先烈们的无限哀思和深深敬意,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同时,还参观了兰州战役纪念馆,再次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爱国信念,理解了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和使命,也引导了全体党员在缅怀先烈的情怀中用实际行动践行民族精神,珍惜幸福生活。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慎终追远、缅怀先辈的情怀中认知革命传统、继承革命传统、弘扬革命传统,积极投入到全市商务和各项事业的建设中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