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 县区商务 七里河区商务局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律法规学习宣传活动
七里河区商务局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律法规学习宣传活动
时间: 2019年04月17日 作者:
  

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广泛宣传维护国家安全的基本知识,增强全民防范意识和能力,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于4月12日下午,七里河区商务局在机关工作会议上对国家安全教育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机关全体干部集中学习了《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同时,制作以《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为主要内容的宣传资料,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不断提高活动的影响力和渗透力,保证了活动的开展。

通过这次开展《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主题活动的开展,大家纷纷表示应增强危机忧患和保密意识,居安思危,自觉争做国家安全的遵守者和捍卫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