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 县区商务 七里河区商务局开展“诚信兴商、品质消费”主题宣传活动
七里河区商务局开展“诚信兴商、品质消费”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 2019年04月15日 作者:
  

4月12日,七里河区商务局以优商品、立商信、兴商务为抓手,以品牌展会为平台,以放心消费创建活动为载体,营造放心消费、满意消费、品质消费环境的理念,在兰州会展中心举办的甘肃第五届孕婴童产业博览会上开展“诚信兴商、品质消费” 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重点宣传了诚信兴商的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商务领域建立诚信体系的重大意义、《零售商促销行为管理办法》等内容,还向社会公众解读诚信“红黑名单”,发布消费警示,增强企业和公众的风险防范意识,震慑失信商家,净化市场环境;活动期间,给参加展会的100余家企业及参观展会的群众发放300余份宣传资料,提供了政策咨询和商务法律法规讲解服务。通过此次诚信兴商宣传的深入开展,加强我区商家诚信经营、公平竞争的道德建设,创造良好、和谐、健康的市场经营秩序和良好的营商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