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 县区商务 城关区商务局对全区重点餐饮企业开展走访调研
城关区商务局对全区重点餐饮企业开展走访调研
时间: 2019年04月12日 作者:
  

自3月中旬城关区政府要求深入开展千企万商大走访工作以来,城关区商务局领导高度重视,全局集中行动,由主要领导牵头,分管领导率领各业务科室包抓行业。其中楼宇科承担了对全区20家重点餐饮行业展开走访调研的工作任务。通过深入基层一线,对兰州肯德基有限公司、甘肃国府一品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兰州悦宾楼餐饮娱乐有限责任公司、兰州美峰菜根香餐饮娱乐有限责任公司等重点企业在经营活动中面临的发展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收集汇总,并进行了分析。就去年年末至今,重点企业所反映的餐饮行业面临的停车困难、牛羊肉等食材价格持续上涨,招工用工难等共性问题集中梳理,形成专题调研分析报告。为政府在行业政策制定,引导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提供真实可靠的依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