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党建引领 助力产业脱贫 建设山川秀美新仁和
党建引领 助力产业脱贫 建设山川秀美新仁和
时间: 2019年04月11日 作者: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脱贫攻坚指示精神,推动仁和村精准脱贫与党建工作协同共进再上新台阶,市商务局协调兰州国际高原夏菜采购中心在前期考察调研和听取农业专家建议的基础上,结合榆中北山气候特征,决定先行试点栽种10余亩花椒党建帮扶林,以增加村集体经济和建档立卡户收入,助力脱贫致富。

春风习习,草木勃发。4月10日,市商务局、哈岘乡人民政府、兰州国际高原夏菜副食品采购中心、仁和村党支部共50余人,在党建林里挥揪培土,共同栽下1500多株大红袍花椒树苗,助力仁和村发展花椒产业,以产业带动脱贫。

在植树现场,兰州建投集团副总经理、兰州国际高原夏菜副食品采购中心董事长张志勇动情地说:今天,我们共同来仁和村植树,看到我们榆中北山乡亲们生活的地方,我们公司有义务,也有决心帮助仁和村发展好好产业扶贫,今后将在胡麻油、荞麦面的包销上积极想办法,让老百姓的好东西卖出好价钱。

 

市商务局调研员王绍荣同志现场和同志们一起参与植树。他说:今天,我们市商务局联合兰州国际高原夏菜副食品采购中心,以党建为引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大力弘扬八步沙“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精神,积极探索党建加脱贫攻坚,党建加产业培育,党建加生态治理,把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入融合,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这种形式我们要坚持做,长期做,为建设山川秀美新仁和,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

局党组成员王永堂、李箫宏、陈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霍天阳、高原夏菜副食品采购中心支部书记白东平等玮共同参加了此次植树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