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 县区商务 西固区商务局党组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西固区商务局党组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时间: 2019年12月31日 作者:
  

12月30日,按照《全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方案文件要求,西固区商务局党组班子成员带头宣讲,发挥表率作用,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局机关、二级单位及下属西固区蔬菜公司共20余人参加此次集中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局党组书记杨春梅同志与4名班子成员领导干部,结合自身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认识,认真备课,分别以“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中国之治的制度密码”、“深刻把握党建引领社会治理创新的根本遵循”、“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的力量源泉”、“建设社会治理共同体”5个方面切入主题开展宣讲,班子成员讲精神学习,并结合参加“西固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轮训班”所学谈自我认识,活动最后,对参加会议的同志们提出以下2点学习意见:

一是保持全会精神学习常态有效。身为党员干部,学习教育要扎实有效,不能浅尝辄止,要深入了解党的政策和形势任务,除了制度内的约束学习之外,需要干部们加强自主学习能力,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通过全会精神学习加强辩证分析,从而正面影响工作思考能力,指引商务工作的方向。二是踏实做好本职工作。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党的制度的不断完善,要求一切以人民利益为中心,把“中国之治”的制度优势发挥出来。作为党员干部,要切实理解“群众利益无小事”,要脚踏实地把自己的分管责任落实好,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在工作中让群众得到实惠,把商务工作的形象树立起来。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在我局形成了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下一步我局将持之以恒将全会精神学习纳入到“主题党日+”学习教育活动,深刻领会,学思践悟,将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