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 县区商务 西固区商务局积极搭建本地企业与外商合作平台推进进口商品落地西固
西固区商务局积极搭建本地企业与外商合作平台推进进口商品落地西固
时间: 2019年11月26日 作者:
  

近期,西固区商务局就哈萨克斯坦商品进入西固区展示销售事宜,积极主动与市商务局进行了前期沟通对接。11月25日,区商务局局负责同志陪同市商务局副局长李萧宏和哈萨克斯坦出口保险公司在华常驻代表处总代表赛奇(音译)先生一行,实地查看了虹盛超市,金城夜市美食广场等商贸企业,了解各企业经营情况,并就合作开展哈萨克斯坦商品进入西固展示销售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外商表示看好我区进口通关和陆港优势,考虑通过在超市设立哈萨克斯坦商品专柜,依托金城夜市美食广场和会展企业,开展哈萨克斯坦进口商品展销会等形式,推进哈萨克斯坦优质商品,在我区设点进行展示销售,后期根据展示销售情况,逐步向全市乃至全省拓展销售市场。

下一步,西固区商务局将全力做好外商与本地企业合作后续事宜,力争促成哈萨克斯坦优质商品落地当地销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