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市贸促会参加2019澜湄合作博览会
市贸促会参加2019澜湄合作博览会
时间: 2019年11月26日 作者:
  

11月21日,2019澜湄合作博览会暨澜湄合作滇池论坛(简称“澜博论坛”)在昆明开幕。市贸促会派人参加了论坛相关活动。

本届澜博论坛由中国国际商会主办,为期5天,围绕投资贸易、跨境人才招聘、文化旅游、澜湄国家特色商品、国际精品等多个主题,设置国际馆、澜湄国家精品馆、跨境人才交流馆、品质生活馆、投资贸易与绿色产业馆5大展馆,并以“跨境经济合作与自贸试验区建设”为主题,聚焦澜湄区域间绿色经济与绿色金融“双绿”合作、一带一路国际商事仲裁法律服务等重要内容。

中国贸促会副会长、中国国际商会副会长卢鹏起在开幕式上致辞称,澜湄流域是亚洲乃至全世界最具发展潜力的地区之一。各方共同打造澜湄合作品牌展会活动,旨在落实“一带一路”,进一步用好区位连接优势和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推动构建中国与东盟特别是澜湄次区域合作共赢的新格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