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第二届畅享兰州·乐购金城——暖冬惠促消费活动新闻稿
第二届畅享兰州·乐购金城——暖冬惠促消费活动新闻稿
时间: 2019年11月22日 作者:
  

为认真贯彻落实《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发展刘工促进商业消费的实施意见》《甘肃省商务厅关于印发甘肃省2019年消费促进系列活动方案的通知》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进一步激发居民消费潜力的通知》安排部署,11月22日至12月1日,兰州市商务局组织全市14家商场、超市举办第二届“ 畅享兰州·乐购金城”——暖冬惠促消费活动。活动由兰州市商务局主办,城关区商务局、七里河区商务局、安宁区商务局、西固区商务局协办,国芳、亚欧、兰州中心、苏宁、西太华、西单、西固虹盛、北京华联、华润万家、物美、大润发等大型商超具体承办。

近年来,兰州市商务局深入推进商务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培养经济发展新动能,满足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需求,充分结合元旦、春节、中秋、国庆等传统节假日消费旺季,着力搭建平台、营造氛围,注重方式创新、互动共促,坚持开展“畅享兰州•乐购金城”系列促销活动,努力实现商旅文、吃住行、游购娱、内外贸有机融合,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消费促进活动,推动我市便利消费、实惠消费、热点消费、绿色消费、体验消费快速有序发展,积极引导消费转型升级。

2019年,市商务局先后举办了“畅享兰州•乐购金城”迎新春美食美酒欢乐购、精品陇货网上行、年货乐享购、商务石油石化联手行、“迎中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消费活动季暨家电惠民消费促进活动等一列大型促消费活动。本次暖冬惠促消费活动是第二届“畅享兰州•乐购金城”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市商务局在扩内需,稳增长方面的又一次有益探索,活动首次按照政府搭建平台,组织策划,宣传推介,企业具体组织实施推出惠民促销活动的政企联动,互动共促模式,各企业活动内容由市商务局公开招标确定的第三方广告公司统一策划宣传,一方面形成了集聚效应,极大的提高了宣传效果和活动影响力。另一方面也有效分担了企业开展促销活动的宣传压力,充分调动了企业开展促销活动的积极性。活动期间,各大商超结合各自企业特点,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促销活动,围绕家电、冬装、化妆品、金银珠宝、休闲娱乐用品等消费热点,开展暖冬新品折扣优惠、满减、满送、家电以旧换新等特惠促销和消费体验活动,针对冬季市场消费特点,集中推出生鲜、副食及日用品促销活动,折扣不断、钜惠全城,丰富市场供应,满足不同层次、不同消费需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