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 县区商务 红古区2019年度电子商务培训班开班
红古区2019年度电子商务培训班开班
时间: 2019年11月21日 作者:
  

为推进《电子商务法》的宣传落实,准确把握《电子商务法》的精神实质,促进电商企业经营行为规范,11月19日,红古区商务局组织辖区内各乡镇、街道电商工作人员、电商企业、商贸企业、各村电子商务服务站点负责人共计200余人,开展红古区2019年度电子商务培训班。

培训班上,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红古区电子商务工作情况,周利军律师为参训学员讲授了《电子商务法》的具体内容及意义。

《电子商务法》的颁布和实施是我国电子商务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电子商务法》的实施让电商服务更加规范、电商经营更加透明、电商平台更加公开,通过此次培训,参训学员加深了对《电子商务法》的认识和了解,促进了管理和规范电商企业运营工作,树立了依法经营的意识,以法律来引领电商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