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 县区商务 七里河区商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七里河区商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 2019年11月21日 作者:
  

11月20日,七里河区商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研讨,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政治局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作的工作报告和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进行交流。局党组书记、局长水生涛主持并讲话,党组成员胡林强、杨彩霞做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一定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加速凝聚力量,为加快推进七里河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局的重要政治任务。党组要带头学习,学好用好习近平同志《论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等,在局机关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要积极做好宣传报道,进一步营造全局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结合起来,与完成岁末年初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与科学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各项部署在商务工作中落实到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