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结对共建 政企同行 共促发展
结对共建 政企同行 共促发展
市商务局与兰州高原夏菜公司共同举行了“结对共建,政企同行,共促发展”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时间: 2019年11月21日 作者:
  

11月19日,市商务局直属机关党支部与兰州高原夏菜公司党支部在兰州高原夏菜公司共同举行了“结对共建,政企同行,共促发展”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双方就党建工作进行全面对接。双方商定,通过组织共建、队伍共管、困难共帮、资源共享等方式,实现共享、互补、双赢。市商务局直属机关第一、第四党支部,兰州国际高原夏菜副食品采购中心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甘肃中控事业发展有限公司、兰州高原蔬菜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俐娟,兰州建投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高原夏菜公司董事长张志勇共同为“党建共建点”揭牌。与会者共同观看了高原夏菜公司党支部党建纪实片。

在召开的交流座谈会上,兰州高原夏菜公司支部书记白东平同志以《凝心聚力强发展 先锋引领保民生》为题对高原夏菜公司党支部建设情况作了介绍。兰州建投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高原夏菜副食品采购中心董事长张志勇在发言中提到,感谢市商务局近年来对公司发展的关心和大力支持,党建共建为双方下一步合作提供了更加坚实有力的组织基础。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俐娟表示,兰州国际高原夏菜公司党支部党建工作走在前列,有许多值得学习和借鉴的地方,市商务局将以此次共建为起点,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共赢。座谈会结束后,与会者共同参观了高原夏菜公司党建办公室及党员活动室,双方还进行了篮球友谊赛。

固本强基展宏图,支部共建谱新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也是市商务局党组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的有力举措之一。党建共建点的建立,使政企双方党支部找到了一条互通有无、互帮互促,共同探索基层党建工作的新路子,将在提升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党员干部的宗旨观念和服务意识,助推企业发展、帮助群众受益上发挥重要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