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兰州市组团参加第二十一届“高交会”
兰州市组团参加第二十一届“高交会”
时间: 2019年11月19日 作者:
  

11月13日-17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在深圳市成功举行。本届高交会以“共建活力湾区,携手开放创新”为主题,通过组织展览展示、会议论坛、技术交流、合作洽谈等系列活动,努力发挥 “高交会”在促进创新成果转化和交易、营造良好创新环境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展会展览总面积14.2万平方米,44个国家和国际组织、33个省市区(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及港澳台组团参展,展示高新技术项目10216项。

高交会开幕式当天,省商务厅任福康副厅长到我市企业展位进行检查指导,详细了解我市中药材制药、生物制药、高新石化装备、大数据、物联网等参会企业的情况,并就企业利用展会提供的平台,扩大技术交流和成果转化、寻找合作方等与我市参展企业进行交流。

本届展会兰州市展团以 “开放创新,绿色发展”为主题,按照省厅的统一组展要求布展,通过商品展示、图片文字介绍、视屏演示等多种方式,展示我市新材料、中医药、生物技术、高新石化装备、大数据、物联网等高新技术企业,重点推介我市在先进制造、数据信息、生物医药、新材料等方面的优势特色,17家企业的19个高新技术项目参会参展。      

展会期间,我市积极组织参展企业参加展示推介、专业论坛、专业技术交流、融资培训等活动。兰州市举办了甘肃泛植制药公司 “匠心甘草”创新成果专场展示会,全面展示甘肃泛植甘草制品20余年的创新成果和应用。甘肃建投科技公司针对其产品技术与到会的相关企业进行了交流;兰州太宝制药公司与澳大利亚客户就中药材单味提取技术和相应产品进行深入交流和沟通,双方就该类产品的合作达成意向;甘肃梦农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参加融资培训活动,推介公司物联网新技术应用,并举办“物联网技术在羊肚菌种植流通全生命周期的应用”技术分享活动。

经高交会专家评审推荐,我市阿敏生物、万维信息技术2家企业的产品获得优秀产品奖,其中甘肃阿敏生物的硫酸软骨素胶原蛋白粉被评为优秀创新产品并在大会设置的优秀创新产品展示区进行了展示,获得与会客商和相关专业人员的广泛关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