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 县区商务 厚植爱国情怀 画出主题教育“同心圆”
厚植爱国情怀 画出主题教育“同心圆”
时间: 2019年11月15日 作者: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充分发挥红色资源和党的光荣传统的教育作用,11月14日下午,西固区商务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主题教育优秀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该影片通过回望新中国70年不平凡的历程,展现了不同时代、身份和职业的小人物们,身处祖国七个大事件经典瞬间的个人经历。每一段历史瞬间,都凝聚着国人的共同记忆。通过讲述大时代背景下小人物的动人故事,从领土完整、体育、军事等方面,以小人物的视角见证祖国发展的光辉历程。在观影的党员干部中产生了强烈的共鸣,令人心情激荡、热泪盈眶,对新中国七十年的发展成就感到无比的自豪与骄傲,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爱国之心、奋斗之心。大家表示,要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并立足中心工作实际,立足岗位实际,在平凡岗位上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最为深厚的历史情感,是凝聚和鼓舞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一面旗帜。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画出主题教育“同心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转化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自觉行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