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 县区商务 城关区商务局走访甘肃盛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接二期项目招商工作
城关区商务局走访甘肃盛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接二期项目招商工作
时间: 2019年11月14日 作者:
  

11月13日,城关区商务局分管领导带队与甘肃盛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负责招商业务业务副总裁就盛达广场二期项目招商工作进行交流对接。

雷副局长表示,城关区政府、区商务局高度重视盛达广场项目招商工作,希望盛达集团能够找准定位,精准谋划、精准招商、精准推动,区商务局也会按照各项政策标准全力支持配合。盛达集团副总裁蒲总对区商务局这种“服务企业,共谋发展。”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和感谢,并对现阶段盛达广场的项目进展和招商引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盛达集团领导表示,盛达集团此次招商将以动态商业思维模式为主线,紧随时代和消费者需求,争取成为城关新时尚新生活的一张新名片。同时也希望与区商务局做好后续对接工作,一道为城关区招商引资工作做出贡献。

下一步,城关区商务局将联合区经合局、区统计局根据相关政策要求,充分发挥工作职责,为企业牵好线,搭好桥,共同推动盛达集团招商引资工作向前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