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 县区商务 榆中县商务局举办第二届电商节暨双十一购物狂欢节
榆中县商务局举办第二届电商节暨双十一购物狂欢节
时间: 2019年11月13日 作者:
  

11月11日,榆中县举办第二届电商节暨双十一购物狂欢节。本次活动由榆中县商务局主办,榆中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承办,南京云田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冉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滦平恩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甘肃淘一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协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荣广,县政府副县长刘燕霞,县电子商务发展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乡镇电商分管领导及电商专干,榆中县电商企业代表,乡村电商公共服务站点负责人参加了活动开幕式。

开幕式上,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榆中县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进展情况,公布了2019年榆中县十佳好网店名单,并为获奖企业颁发证书。

2017年,榆中县获批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经过两年的努力,榆中县电子商务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电商创业指数、电商公共服务指数、网购消费指数均位于全国先进行列。今年4月,榆中县顺利通过商务部组织的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中期评估,获得了500万元的追加资金扶持。今年1至10月,全县电子商务交易额达4.2亿元,农产品线上销售额2785万元,同比增长50%,带动创业就业人数达到1249人,其中贫困户523人,累计帮助贫困户增收800万元,同时组织我县6家农特产品电商企业赴宁河区开展农特产品产销对接活动,签订了农产品销售框架协议,制定了《甘肃榆中扶贫地区特色农副产品大礼包采购方案》,加速助推我县农产品上行销售渠道,带动农民脱贫增收。  

刘燕霞致辞表示,举办榆中县第二届电商节暨双十一购物狂欢节,旨在积极推动全县传统企业的转型升级,进一步提升榆中县域公共品牌“兴隆天下、榆味无穷”的影响力,通过电子商务将千家万户的特色农产品与千变万化的大市场有效连接起来,有效促进农民增收,为全县脱贫摘帽助力,为实现乡村振兴战略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去年成功举办首届电商节的基础上,本届活动通过“线上下单线下配送”“签到扫码赠礼品”“有奖竞答”等模式营造了丰富多样的现场购物体验,大家不仅能现场看到实物进行直观体验,还可以利用“京东榆中特色扶贫馆”等平台进行线上购买,实现了线上便利与实体体验的两相融合,扩大了全县农特产品销售渠道,助推县域经济快速发展。

据了解,本届活动共有30家企业和商家参展,共展出500余种榆中优质农特产品,当天线上线下销售额达到258.2万元,比首届电商节当天销售额增长14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