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再安排 再部署 再落实
再安排 再部署 再落实
----市商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专题会议
时间: 2019年10月09日 作者:
  

  10月8日下午,市商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陈海力召集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召开主题教育专题会议。
         会上,三个专项工作组负责同志紧紧围绕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和全局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以及各自分工职责,从学习安排、学习重点、舆论宣传、跟进督促指导等方面开展的工作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专题汇报。
         会议要求,各小组要严格按照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安排部署和各自制定的实施方案,协调配合、统筹推进。综合协调组要积极主动与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加强请示汇报、沟通协调,紧扣局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充分发挥上传下达的综合协调作用;学习宣传组要认真对照主题教育学习重点,通过“学习专栏”、制作展板、网络媒体等载体,组织研讨交流、集中学习、走访调研主题教育学习和舆论宣传工作;督促整治组要对照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总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负责问题检视和督促整改工作,充分发挥边查边改的督导作用。
         会议强调,各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进一步细化分工,靠实责任,强化担当,责任到人,突出重点任务,紧扣计划进度,全面统筹推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