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 县区商务 西固区举办跨境电商政策及网络实操培训会
西固区举办跨境电商政策及网络实操培训会
时间: 2019年10月08日 作者:
  

为进一步推动中国(兰州)跨境电商综合实验区发展,促进全区外贸发展转型,增强企业运用跨境电商开拓国际市场的信心和能力。2019年9月30日,西固区电商中心联合区电商协会在丝路电商产业园举办了为期半天的“西固区跨境电商政策及网络实操培训会”,共20家本地企业参加。

根据培训安排和企业实际需要,西固区电商中心主任廖娟娟、甘肃数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浩如鹏、兰州市亿帜青帆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赈分别围绕以下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一是结合目前全市及西固跨境电商发展现状,对省市区现阶段发展跨境电商的相关支持意见和扶持政策进行了悉心解读;二是以世界最大的跨境电商平台亚马逊为例,通过现场实际操作的形式,详细介绍了该平台客户来源及流量、不同国家产品的种类及热度、市场的潜力及发展趋势、跨境支付及物流等方面的相关规定和优势;三是详细介绍了亚马逊平台开店流程及后期运营等实际操作技能,其中对于怎样选品、如何铺货,采用什么模式,主销市场具体情况等做了详细介绍。

通过此次培训,企业不仅实际参与体验了跨境电商网上运营操作流程,对跨境电商的发展趋势和相关政策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为下一步正式开展跨境电商业务奠定了良好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