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加强节前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全力保障双节安全祥和
加强节前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全力保障双节安全祥和
时间: 2018年09月27日 作者:
  

9月26日下午,兰州市再生资源回收行业生产安全和消防安全专题会议在市商务局广武商厦14楼会议室召开。市商务局安全生产工作业务处室负责人、各区县商务主管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再生资源回收企业、网点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 应急管理部关于切实做好2018年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和《甘肃省商务厅转发省安委办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和省消委办有关文件的紧急通知》。会上商务局安全生产工作负责人从“《安全生产法》五落实五到位”的角度对企业和区县商务部门主要负责人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行了集体约谈。

通过召开会议,参会人员一致认为做好关键时期安全生产工作是体现日常工作基本功够不够扎实,能不能经受住考验的重要表现,加之今年中秋、国庆两节间隔短,群众沉浸在节日氛围的时间长,大家必须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上来,用实际行动来践行商贸流通“安全人”的责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