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喜迎双节·情暖仁和——市商务局赴榆中县哈岘乡仁和村帮扶慰问系列活动
喜迎双节·情暖仁和——市商务局赴榆中县哈岘乡仁和村帮扶慰问系列活动
时间: 2018年09月26日 作者:
  

金秋送温暖,扶贫献爱心。在国庆佳节和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20日,市商务局以“喜迎双节·情暖仁和”为主题开展了产业帮扶捐款、爱心捐赠、便民服务、走访慰问、项目观摩检查、座谈交流等6项帮扶慰问系列活动。市商务局班子成员及部分干部职工、哈岘乡党政负责人、仁和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长、挂职书记、仁和村包村干部及甘肃凯文斯科技信息有限公司等12家爱心帮扶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扶贫济困、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市商务局“喜迎双节·情暖仁和” 帮扶慰问系列活动得到了多家企业的积极响应,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为仁和村群众奉献爱心。甘肃凯文斯科技信息有限公司、榆中金星包装材料有限公司、甘肃中仕达贸易有限公司、兰州陇源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兰州聚光蔬菜销售有限公司、榆中文原蔬菜经销有限公司、兰州文明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甘肃瓜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甘肃优尚国际汽车展览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共捐款7.8万元。浪潮集团和兰州和平家盛商贸中心分别捐赠了价值6000元的茶叶、冰糖1万元的月饼。

便民服务为乡亲。市商务局邀请了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大型义诊;邀请了理想美业开展义务理发服务活动,现场为100多名乡亲进行免费理发。

理清思路,统筹扶贫,坚决打好扶贫攻坚战。市商务局负责人在活动仪式致辞中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围绕市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提前两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发挥行业部门优势加大帮扶力度,确保2018年底实现脱贫目标任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