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来自越南泰国的600吨“海鲜、南果”抵兰将进一步丰富“双节”市场供应
来自越南泰国的600吨“海鲜、南果”抵兰将进一步丰富“双节”市场供应
时间: 2018年09月21日 作者:
  

9月19日下午,中新南向通道“海鲜、南果”国际冷链专列返兰,由兰州九天水产有限公司和甘肃(兰州)国际陆港多式联运公司组织的1列19车“海鲜南果”通过中新南向通道货运班列运抵达兰州东川铁路货场。据市商务局介绍,此次返程国际冷链专列共载有600多吨来自泰国、越南等地的的海鲜鱼虾、火龙果等货物。其中水果类共7车,主要有火龙果、芒果、榴莲、菠萝;冰鲜水产品共12车,主要有带鱼、黑虎虾等海鲜鱼虾类。本次进境水产品主要供应兰州本地市场以及金昌、张掖、武威等周边市场,预计很快就可与市民见面,将极大的满足市民节日消费需求。

通过中新南向通道进口的海鲜、水果等产品具有较大的价格和品质优势,本次进口的海鲜、水果价格较传统进货渠道低15%-25%左右。来自东南亚的鱼虾、火龙果、芒果等海鲜、水果产品,将极大丰富我市中秋、国庆“双节”节日市场供应,满足市民对进口优质水果、海产品的消费需求。

中新南向通道国际回程班列是我市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加快发展外向型经济的重要举措,也是全面落实构建“东进西出、南来北往”全方位开放格局的具体行动。下一步我们将以中新南向通道建设为重点,抢抓机遇,加快核心功能和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加强我省与广西的合作,进一步丰富和完善我市市场供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