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开展多种形式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建党97周年
市商务局开展多种形式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建党97周年
时间: 2018年07月05日 作者:
  

为庆祝建党97周年,进一步推动市商务局机关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凝心聚力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市商务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安排,以多种形式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6月28日,市商务局机关党委携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局青联分会赴榆中县哈岘乡仁和村,与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庆祝建党97周年“党旗引领脱贫攻坚”主题党日系列活动。系列活动以重温入党誓词、发展新党员、专题党课辅导、向农村党员赠送《党章》、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入户开展党员、青年志愿活动等为内容,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97周年,为贫困村送去党的温暖和关怀。

同日,机关第三党支部、市酒管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迈进新时代 谱写新商务”的主题党日活动,走进革命圣地会宁参观学习。主要以参观学习长征精神为主线,瞻仰了革命历史遗存,追寻伟人的光辉足迹,重温先烈的英勇事迹,感受伟大的长征精神。全体党员在会师塔下,向红军先烈敬献花篮、鞠躬默哀,奏唱国际歌,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先辈表达心中的崇敬之情。在长征博物馆中,讲解员引导党员一起回顾了“红军飞夺泸定桥”、红军翻越夹金山等模拟景观,馆内陈列着一件件经历过枪林弹雨的革命文物,再现了长征中共产党人团结一心、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

6月29日,局机关第四党支部、贸促会信息中心联合党支部联合甘肃玉榕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70余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赴甘肃科技馆,开展“感受新时代 激励新作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了本次参观的序幕。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首先感受4D动感影院带给的视觉冲击,随后在科技与生活展厅、启迪与探索展厅、甘肃科技展厅、探索与发现等展厅,扑面而来的科技风使大家耳目一新,被一系列高科技展品所深深吸引,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观看每一件展品,并互动体验,切身体会到了科技带来的震撼与艺术享受,同时也深刻认识到了甘肃科普工作所取得的显著成绩。

通过多种形式的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各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了党员党性修养。党员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挑重担,自觉把推动全市商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与增强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紧密结合起来,奋发有为,再立新功。截止6月30日,市商务局机关党委所属6个基层党支部全部开展了庆祝建党97周年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达到了主题党日活动全覆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