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 县区商务 城关区商务局积极开展2018年度兰州市市级众创空间认定工作
城关区商务局积极开展2018年度兰州市市级众创空间认定工作
时间: 2018年07月13日 作者:
  

按照城关区双创办下发有关通知要求,商务局对负责培育指导的辖区众创空间进行了全面排摸,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企业整理有关材料并汇编成册,申报兰州市市级众创空间。经过仔细梳理,城关区商务局所负责的双创工作推进组,共整合上报了理享厨房——“互联网+餐饮”外卖专属共享空间、七层双创、丹德拉美业创业中心、江子为民智慧养老众创空间、兰州牛肉拉面创业孵化园、甘肃高新产业加速器共六份兰州市市级众创空间申报材料,六家申请企业各具特色,涵盖了当前政府支持鼓励的商务服务、养老服务、智能信息技术等新兴行业。通过申报兰州市市级众创空间,这些企业将进一步加强内部资源整合和企业文化建设,向全社会提供高质量的双创服务,为城关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注入新的活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