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 县区商务 七里河区商务局开展大走访活动
七里河区商务局开展大走访活动
时间: 2018年07月11日 作者:
  

为了更好的服务企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近期,七里河商务局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赴兰州中心、中天健广场、东立奥特莱斯、天畅国际汽车城、金茂广场、兰州国际旅游港等13家重大项目走访调研,深入了解企业的发展现状、项目推进及招商运营情况,并就企业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走访过程中,区商务局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面临困难和政策诉求,并向企业介绍了商务部门在电子商务、促销费稳增长、传统企业转型升级、现代物流等相关领域的一些扶持政策和项目,引导企业全面创新发展。鼓励企业利用国内外大型商务展会多走出去,考察汲取发达地区好的实例经验,积极主动抢抓发展机遇,应对当前挑战,将企业做好、做大做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