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 县区商务 榆中县工信局组织企业参加2018年节能减排培训会
榆中县工信局组织企业参加2018年节能减排培训会
时间: 2018年06月28日 作者:
  

为进一步推进榆中县企业节能减排各项工作的开展,日前,县工信局联合县住建局、农业局、交通局组织年耗能1000吨标准煤以上企业的节能分管领导和节能专干开展了2018年节能减排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让企业了解加快发展节能环保产业的相关政策和财政奖励措施,掌握节能减排国家专项资金申报程序,更好、更有效地把政策、资金和项目融合到一起,充分发挥国家专项资金的引导作用和带动功能,帮助相关职能部门和企业完成各项节能减排指标,促进节能减排工作的顺利开展。培训会上,培训人员从典型专项资金分析、项目申报基本思路、申报材料组织要点、项目申报注意事项四个方面进行讲解,深化企业负责人对节能减排政策的理解,服务企业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