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市贸促会组织企业参加第七届中国广州国际食品食材展览会
市贸促会组织企业参加第七届中国广州国际食品食材展览会
时间: 2018年06月28日 作者:
  

由中国贸促会广州市委员会和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七届中国广州国际食品食材展览会于2018年6月中旬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来自日本、加拿大、新西兰、马来西亚等20多个国家和湖南、甘肃、河北、四川、黑龙江、内蒙古等十几个省份的1500多个展商参展。本届展会展出面积4.5万平方米,展品类别涉及进口食品食材、国内特色食品食材、饮料饮品、生鲜食品及餐饮设备等。期间,举办了专业高峰论坛、“食品广州”优选大赛、对接洽谈等系列活动。甘肃省贸促会组团参加了本届展会。

为帮助我市企业“走出去”开拓国内外市场,积极宣传兰州市特色食品,根据省贸促会组展的统一要求,兰州市贸促会组织兰州米家山百合有限责任公司、兰州腾格里食品有限公司企业参加了本届展会。在以“绚丽丝路·食彩甘肃”为主题的甘肃企业展区内,我市参展企业展示了鲜百合、各等级精品包装百合、百合干、百合伴侣以及冻干水果系列产品和“腾娇牌”焦枣系列产品、百合酥等产品,深受现场参观宾客地欢迎。

展会期间里,我市参展企业积极与中外客商进行广泛深入的洽谈对接,现场销售2万余元,签订协议合同金额200万元,取得好的参展效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