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 县区商务 七里河区商务局组织开展农村电子商务培训班
七里河区商务局组织开展农村电子商务培训班
时间: 2018年06月12日 作者:
  

农村电子商务是转变县域农业发展方式的重要手段和精准扶贫的重要载体,为更好的推动我区农村电商发展,发挥农村电商三级运营服务体系作用,致力电商扶贫工作取得实效,6月4日-6月6日,七里河区商务局组织辖区6个乡镇59个行政村的电商服务站点(村邮站)负责人、电商企业、专业合作社、创业青年、农民群众等,共计300余人,在七里河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西果园米家山百合城)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农村电子商务培训班。

培训内容涉及电子商务发展趋势及农村电商实际应用、发展电商的重要性及符合农村电商平台的介绍与操作、淘宝、天猫店铺的营销与推广、微信营销等多个方面,为参会者推广普及电子商务知识,帮助他们了解电商运营模式,希望他们通过电商实现创业就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