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 县区商务 七里河区商务局组织召开限额以上批零住餐企业统计业务培训会
七里河区商务局组织召开限额以上批零住餐企业统计业务培训会
时间: 2018年05月21日 作者: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精神,落实兰州市七里河区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暨区委经济会议决议,深入分析全区经济发展现状,明确未来经济发展的方向,切实落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工作要求,5月21日,七里河区商务局邀请市统计局相关领导、各乡镇街道经济指标具体负责人、批零住餐限上企业、营利性服务企业相关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在西北宾馆举办了限额以上批零住餐企业统计业务培训会。

培训内容涉及国家当前政策形势,内容扎实丰富,对有效应对当前经济贸易形势,提升七里河区商务发展工作能力,引导商贸服务企业转型、帮助辖区一线干部和限上重点企业及时掌握了国家、省、市最新商务统计政策措施、确保我区商务经济指标健康运行具有指导意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