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开展“迎新春,送祝福”走访慰问活动
市商务局开展“迎新春,送祝福”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 2018年02月05日 作者:
  

随着新春佳节的临近,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倡导尊老、敬老、爱老的新风尚,让离退休干部职工感受到市商务局局党组的关心和温暖。近期,在局党组的统一安排下,开展“迎新春,送祝福”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职工活动。此次慰问活动共分10个慰问组,由局领导分别带队,在各党支部年轻干部积极参与下,对机关100位离退休干部职工进行了慰问。

每到一家,局领导热情询问老干部的生活和身体状况,慰问组为老同志送上一份生活用品慰问品,赠送《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党章》,并带回一张征询意见表。慰问期间,带队领导为他们介绍2017年商务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商务事业的发展,最后祝愿他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新春愉快,阖家欢乐。

此次“迎新春,送祝福”走访慰问活动,老同志们对局党组的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为全市商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市商务局在新的一年里定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